芪簕

第一章这是哪里?

  “啧!我怎么在这?我不应该在我柔软且舒适的大床上吗?”月桉颜一脸懵,这时一道冰冷的机器音响起“你好,我是系统007,你可以叫我07或小七。”“系统?不是为什么就穿越了?”“宿主,因为你的灵魂宇宙世界的匹配程度高达98%所以说你进入了这句身体。“不是匹配程度高,这是我的错,你们一声不吭的把我拉进来那我原来的身体怎么办?”“宿主,这您不用担心,我们已经想到这一方面,所以我们加快了这里的速度这里的一天对外面而言只不过是几秒,只要宿主完成任务便可以回去”“行吧。”纵使月桉颜现在有很大的脾气,但是她想快点做完任务回去,所以她也不吵了“那我的第一件任务是什么?还有我看的每一本穿越小说中,新手都有穿越礼包的”“哦,宿主,因为您不是志愿进来的,所以除新手礼包外还附加十连抽。”系统说完,月桉颜面前瞬间出现了一个蓝色的面板,当然这块面板除月桉颜看得见外,其他人看不见,只见上面出现了一个新手礼包面板上写着“新手礼包,请收下”,月桉颜点了收下后又跳出十连抽,面板上显示“十连抽是否现在使用”月桉颜豪不犹豫的点了,她一向运气好,所以但凡犹豫一秒,都是对她运气的不尊重,“嘀!抽取完毕!”突然出现的提示音,下月桉颜一跳,她看了看面板上所抽取的东西,一把上品灵剑名为昭华,一个空间戒指空间很大,一株八品仙草,一件防御法器(可抵御半步飞境全力一击),一颗神兽蛋,100万上品零石,一只上品狼豪笔,一个上品飞机器,一件碧蓝色的衣裳,一颗灵果树,(暂时放空间戒指中)月桉颜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,而系统,要不是它是机器,恐怕能尖叫出来,毕竟在十连抽中,没有人有那么好的手气,而月桉颜将空间戒指和昭华剑拿出来滴了两滴血。“ 诶,剑有了,空间有了,但是我没有灵力啊,要这剑干什么?这十连抽都抽不出点灵力来,真是的,算了。小七,你知道这个世界哪个门派要招收徒弟吗?”“灵剑宗。”一道冰冷的机械音回道,“在哪收徒?收几岁的?我这几身体几岁?身份是什么?”月桉颜问道,他只顾着十连抽,忘记问系统这具身体的身份了,唉,心累。“宿主,灵剑宗会在每个村庄中选出一些有灵根的孩子,所以宿主您不必担心,还有你的年龄在他们的标准中你现在的身份是孤女,名字就用你本来的,而经历你可以随便编。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既然是闺女的话,那我就可以大胆手脚了,“系统我有什么任务吗?”“宿主你暂时没有什么任务,你现在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但系统提醒你一句,你可以去灵剑宗主现任务在那。”“哦,好诶,系统你怎么不理我了?”月桉颜疑惑的问道,“宿主十秒后我会陷入沉睡。”“行吧,那我就不吵你了。”月桉颜迈着小短腿走了出去,既然系统说了我能进,那就去吧。远远看着那被围的密不透风的场地,又想回去睡觉了,但是以后主线任务会在灵剑宗,所以她还是咬咬牙挤了进去,月桉颜感觉现在那都疼,她看了一下人数,几乎到年龄的孩子都来测试自己有没有灵根了,毕竟谁家的父母不想让孩子变成修仙者,那可是无上的荣耀,可惜那些父母的幻想很美好,月桉颜前面的没一个有灵根的,终于到了月桉颜,她将手放在测灵石上,瞬间红光四射,都快将考核人员高兴坏了,毕竟测灵石这么亮,灵根怎么说都会是上品,天才谁不爱,尤其是马上要成为自家的,因为月桉颜是最后一个,前面的都没一个有灵根的,他们自然也不怎么看得起这个看起来脏脏的女孩,谁知道才是最大的黑马众人当即变换了副神情,眼神中少了轻蔑多了几分看中只见一人问道“你叫什么名字”“月桉颜。”月桉颜回道,几人当即唤出了飞舟,“你和我们走吧。”月桉颜点了点头快速跟上,上了船才发现里面不仅仅只有她和这考核的五人,除了他们六人外,里面还有其他村灵根的人,三男两女,只见一人说道“各位距离的灵剑宗还有两天时间,各位的零根等结合程度会在大殿中揭晓 你们现在可以回房间中等待。”说完便有人将六块木牌分给他们六人他们乖乖的回到了房间中,毕竟留在那里也没用,月桉颜到了她的房间,装房间不是很大,但该有的还是有的,她随手拿来一个苹果开始吃了起来边吃边想这两天怎么过,毕竟这里没有电脑,手机,游戏机,她总不能找一只虫子跟它大眼瞪小眼吧,她想着想着便困了。“管他呢,睡觉最重要”于是趴在床上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不待续~

评论

热度(4)